2019年5月13日 星期一

是該感恩

期待已久,終於完成手術,無論如何,首先必需感謝醫生一直的幫助,讓我更了解我的問題,給予我信心。

手術第三晚,離開醫院,獨自一人,感到難受,由離開手術室後,一直想吐吃不下也睡不好,只是用意志控制著,除了手術的生理反應,更難處理是此刻的無力感。

這幾天,朋友們空群出動,紛紛留言祝福探望關心,從不想成為主角核心,最恨嬌寵事事誇張爭取同情的人,於是強迫自己快些清醒起床過回平常一樣的生活,是有些壓力,朋友一語道破,有時要被人幫一下,不要太強,是的,我就是不懂拿捏。

更可惜的是,要讓大家失望了,徹底清醒後,發現右腳沒有了跟隨多年的麻痺和疼痛,但是,這份感覺卻沒有消失,它俏俏地去了左腳⋯⋯

不想解釋,惹來更多朋友的安慰話,不要再問我為什麼,也不要為我想出各種可能性,我無法理性討論說我沒事我很好,現在,只想自己好好沉澱一下,慢慢處理心中那一團鬱悶,畢竟,即使各位如何同情著緊,無人能明白及分擔我的感受。

在這次經歷內,我的確曾經得到過久未出現的希冀,也感受到大家滿滿的愛,我會好好接受,慢慢復原,感恩有你們,感恩有這次機會。

3 則留言:

  1. 人,係好得意架,諗法又人人都唔同架。

    當有病有痛既時候就唔想麻煩人地,又會驚人地問候得多攪到自己好煩。但係當所有人聽隨自己既意願去就,又有一刻可能會覺得孤獨,又人理會,無人關心,無人傾訴,好無助咁架。

    你而家既心境狀況無而是主要靠自己去慢慢調整和適應,但如果有機會同你覺得可講得野既人吹下水,會有少少幫助架。聽左人地講野唔一定要跟著做,但聽下,就會有機會睇下自己有無去鑽牛角尖呢?都幾好架。

    睇完後覺得唔啱睇就刪除左呢一段啦!我唔會覺得有問題既,我好尊重你既決定架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1733,好久不見。
      道理我都明白。
      深夜發文,就是抒發一下,因為知道這個渠道是較少朋友會看到。
      我一直不是一個傷春悲秋的人,所以選擇用這個方法放放負,沒想到你有緣看到。
      謝謝你,看到你的留言,深受感動,又得到點點力量了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今年我耐唔中都有嚟睇下你個blog架,因為舊年6月我已經退休嚕,不過就睇唔到你有更新。

      無論用乜野方法,乜野渠道,總之啱自己又可以舒發一下自己既情緒,都係值得支持架。

      任何病痛,包括輕微既頭暈身㷫,自己心理呢關係超重要架,我相信你都會好明白,亦知道會好難做得到。唔好比壓力自己,唔開心既時候迷尤得佢唔開心囉,但好好彩遇上開心嗰一刻就唔好吝嗇自己愉快既心情和笑容呀!

      加油呀!1733支持你架。

      刪除